close

 

71 鸡蛋岛之我一定会小心的

 

(儿子啊 娘不敢骑车下去 咱走路吧)

 

偷偷摸摸扎夜宿水晶湾两个晚上后,好野爸决定:“吃了Brunch(早餐+午餐),我把家伙捆一捆,先去Tembeling的天然浴池泡水,然后晚上到Banah Cliff扎吧!” 有了昨天骑车去Angel Billabong的经验,我真希望不管什么路况我都能夸口‘小事一’。希望离现况也不太,前往Tembeling的一路上除了右脚大拇指被路的枯枝划破皮(我四口都穿着拖鞋骑车走天涯),流了点血外,没什么‘惊’的事生。好吧,除非您得以下片段属于‘惊’事件:路模糊、左右刹器不太灵光的N年车龄摩托往没有尽的一是山壁,一是落崖的两尺宽颠簸斜坡俯冲,后座的好野哥不住提醒我:“妈妈,你要小心!”…我会小心的,现在不要跟我说话,屁股往后一点,你的前胸不要贴着我的后背,我会很小心的…

 

一路行行走走,我四人一致趟旅程惊爆表的路段绝对非‘(双脚,有时再加两手)走在前往Tembeling的路上’莫属——有那么两小段路,拿着铁锹、大、大的工人正在山壁上行工程,看到脚下有游客走近,他会好心地停下手上的工作,确保游客已跨越、离堆在窄小山径上的‘乱石坡’后才再开始工作。他的好心绝对是必要的,因们凿下的乱石堆成小山似地堵在山径上,大小乱石三不五十地就往下落掉入深不底的断崖,走在乱石堆上的人呀,只要一个不小心,也就跟着乱石下去……掉下去就没有咯! 真的没有咯! 你们如果掉下去,怎么办?”我。


~就拜拜啦! 你不能来救我们,因为一个人死,好过两个人死。哥哥,如果你死了,你的可以全部? 如果是我掉下去,你可以拿走我全部的Playmobil。(答的是好野弟。)

 

好不容易走到Tembeling的天然浴池,一看,啊~告示板上大字写着‘男’! (女宾止步! )一个好心的大叔招手对我说:“‘女’在里,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了!”哦,感您,辛辛苦苦才来到,我下定决心:不管怎,一定要它泡一泡。其,根本不用下决心,当我看到坐落在山的尽、面大海滔滔、由清澈的山泉所集而成的女汤时,我二,立马换上泳装,恭恭敬敬地下水吸收日月精去了

 

(我要是能事先知道接下来的20小时我都没办法洗手、洗脸、洗澡,我一定会泡更久的……

 

https://www.airbnb.com/rooms/15517611

 

2 走啊走

(走啊走)

3 走啊走

(走啊走)

4 这路 到底 还要走多久

(这路 到底还要走多久?)

5 不要被沿途的美景给迷住了

(不要被沿途的美景给迷住了)

6 1 远远那个水池 才是咱的目的地

(远远地那个水池 才是 咱的目的地)

6 男汤

(男汤)

7 钓鱼也可的男汤

(钓鱼也可的 男汤)

8 啊哥哥 你来代表 泡一下吧

(啊哥哥 你代表以下 泡个水呗)

9 女汤

(女汤)

10 从女汤的天然窗口望出去

(从女汤的‘窗口’望出去~)

11 就是海

(就是 海) 

arrow
arrow

    好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