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伤荷包,不是长住之地。

1c 价值一百万的view

为了口袋的子儿能留在身边为我们做长期服务,我们还是赶快去物色适合的房子吧!

 6 看房子

看的第一房子位于一微型社区内,社的主人是一位身穿色上衣的大叔,据他的祖父是巴厘第一位基督徒,五年前,他把自己家的一大片稻田重新划,保留了部分稻田作为Good View吸引买主与租户,其他的田地就用来盖房子,所的房子三房式的单层排屋到五房式的四透天厝,有,每一房子都各具特色,完一后,再下一这样,下一房子的设计就可以根据之前留下的建材加以设计,物其用,一儿也不浪,生意人的袋,真不是的!

 1b 顶楼玩乐高

我们看的这间一号候选屋是附游泳池的两房三层透天厝, 虽然放眼望去尽是一大片迷死人不赔命绿油油的稻田,但被一小时的车程晃得头昏脑胀的猴崽子们只看了美景一眼,就冲到顶楼的小凉亭,从背包中拿出Playmobil和lego,就着蓝天白云,凉风习习,与一望无际的稻田,大玩特玩起来!

5 二号候选屋的入口

看官一定好奇,房子租金要价如何? 据说一个月的租金是新币3千元,如果我们决定不租而改用买的,则要价25万新币。我偷偷在心里算了一下,新加坡99年地契价值 25万元的房子,每月租金应该大约是1千元左右,这荒郊野外的永久地契三层楼,房租要3千新月?我是被当成超大菜头来耍吗

2 这条街我包下来了

心里虽然超级“叉叉圈圈”,但是本着走走看看,了解民情,凡事总要有个开始的精神,我们还是很礼貌地和那位大叔与房屋经纪哈拉了好一会儿,最后再以一副家财万贯,也许随时会把钱一甩,大喊一声:“这条街,我包下来了!”的架势,急流勇退!

 4 美得冒泡的villa

于明白,我的同事们什么那么巴厘了,有空空,就来个巴厘岛Villa三日游!

3 二号候选屋的餐厅

我们看的二号候选屋,据说是由新加坡人所设计、建造与经营的,好野爸说我那酷爱欧洲乡村风格的大姐玛丽安看了一定会口水满地流。我也觉得屋主一定是来这里找块地,尽情发挥想象,建构她梦中的乐园。房子真的很眼,每环节费劲心思点,只是,们这群野人家庭住的,恐怕它这鲜花不但上就会被咱些牛粪给糟蹋,连原有的、将有的住客,也会被四个野娃所制造的喧闹噪音给吓得躲到九霄云外去!

 9 二号候选屋的开放式客厅

看了套Villa后,我又逛了一下里附近的豪宅,看完后,忍不住那位走透透的大哥经纪人:“里的大户人家主要是以啥生?”大哥答主要是做旅游相顾问

8 二号候选屋的小餐厅

这是能赚大钱挥霍的行业吗? 嗯关于这点,还得我深入民情,调查清楚!

10 野人阿伯偷窥记

 一直被我貌提醒:我只愿意付新1千元以下的租金后,
大于明白:我这群超大菜头其实是一群穷光蛋

11b 烤乳猪饭 

本着岛人乐天看得开的真性情,买卖不成,仁义在! 于是决定接下来的房子都不用看了,还是带我们这些把钱看得很紧的野人家庭到海边混去吧

13 烈日炎炎正好玩 

炎炎烈日下,白白的海浪一波波卷上岸真的很赏心,黑沙如散落一地的闪闪发光也很悦目,躲在棚下享受海让人直呼:“这是人间天堂吗?”

14 一定要泡在水里吗

只是我的猴崽子这时候是下午两点,紫外线,你衣服,可不可以不要一海里泡海水浴呢?

15 好玩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田 房子
    全站熱搜

    好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